給你:

怎麼你要覺得我的心裡沒有你的位置呢?

怎麼你要相信自己的價值只是別人身邊走過的風呢?

怎麼你傻得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呢?

怎麼你只希望別人哄你;繼續欺哄你呢?

為什麼你就不可以相信自己的價值,自己是影響人的嗎?


或者..............

的確我們之間沒有什麼對話;沒有交流,你寂寞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你需要人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你迷惑的時候,我也沒有解釋過,
你一堆兩堆無數堆的情緒出現時,我亦跑不進你的心幫你打掃一番.........

或者你說的都對吧,可是親愛的,灰不再是我的顏色;愛情不再是我的全部;
以前的我或者會很明白你的心,現在的我是逃避以前的自己,當我碰著你心寫出來的文字,
我無言以對.....或者我的確能如你所願欺哄著說我明白,只是只有那三個字的對話,真的好嗎?

親愛的,我感受到你的迷惑,你對身邊一切的陌生感.......你的黑色旋渦快要把我淹沒!
我又應該用什麼方法把你拉起來? 你是否又願意起來呢......
人若不愛自己,那麼唯一的價值也會失去,如果你還肯聽我這好朋友的話,我希望你信任一次.....看一次醫生吧,你使我擔心死...

 

在我記憶之中,有一類人是跟我一樣的;而這一類人我很少會走近,因為太明白而太難受;
我的確忽略了你,對於這一類人,我都不敢靠近......
我也找不到立足點,迷茫用哪一個我去與你對話,情感強烈的人很多,堅定分清自己感覺的人卻不多,
你是接受了旋渦.......卻要把我拉下去嗎....不,是我沒信心能把你拉上來,
掙扎與害怕最後成了我們關係分開的理由嗎,如果我在那一秒真的使你難過了,我願意站出來挽回你,
請你收回那所有迷惑的情緒,我在這裡,你一直也在我心上。

 

寫這一封信.......我就像對自己說,我只知道我們都是習慣冷漠的人,不是嗎?
我的改變是因為神,你也認識祂的,只是你未必完全表受祂,我的世界現在是彩色,不是我遠離你,
而是我走近他們,你又看見我的界線嗎.......我總是在灰色邊緣跑著,若我真是想離開你們,那麼便沒有那條界線,
只是我不可以久留在你們的圈圈中,為什麼當我走遠的時候,你們卻不試試走近我嗎?

 

所有感覺也是假的,你說的是假的,你感受的是假的,你的迷惑也是假的,因為我對你仍是沒變過,我承認工作和生活把我帶走了,
或許對話也只是輕描淡寫,親愛的,依賴不是最好的方法,路是自己的,快樂不陌生,生命不複雜,豐盛不難找......你信嗎?

 

 

若你容納不了整封信的文字,那我的心底只對你說一句:

你一直也在我心上,從不動搖過;也未改變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