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編劇:

於正

導演:

袁英銘

演員:
孫菲菲飾演沈斯如
霍思燕飾演君綺羅
何晟銘飾演林初一
劉冠翔飾演何書淮
鄧萃雯飾演殷雪涵
劉松仁飾演君無忌
肖雨雨飾演楊喜冰

劇情梗概: 大結局

【故事背景:】

該劇以兩個女人命運為出發點,詳盡地描繪了女人在逆境中奮發向上的積極故事。

江南醫藥世家長女君綺羅在一次戰亂中將父母雙亡的沈斯如救回家,兩人成了生死相依的一對姐妹花。

綺羅藐視傳統、嚮往自由與愛情,斯如楚楚可憐卻又賦予心計,兩人愛上了同一個男人--沐家寨少主沐晟,
而他承載著消滅惡勢力明家堡的任務,無心言愛。
綺羅被明家堡堡主明不戒看上,斯如假意為綺羅著想,施計混入明家堡想要取代綺羅成為夫人,不料被識破,淪為丫鬟。
不知情的沐晟回到君家,誤以為綺羅落入明家堡,一怒之下一舉將明家堡消滅,成為武林盟主,可救得的人卻是斯如。
斯如騙他綺羅已嫁人,兩人日久生情。
林初一是綺羅的知己也是沐晟最大的對手,綺羅最後嫁於他。
紛繁的江湖將幾個人的命運連接在一起,生死攸關之時,綺羅用她女性特有的方法化解了所有的恩怨。

【原始劇情:】

君綺羅,濟世山莊的大小姐,從小就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是白沙鎮遠近聞名的禍頭子,她知道自己的愛情注定不簡單,可是卻萬萬沒想到會那麼突如其來。
一次偶然的邂後,她認識了沐家寨的少主沐晟,她與他一見鍾情,惺惺相吸,卻因為他的理想而放他去飛,他們約定,有一天他成功了,就回來娶她,可是,當他為她成為人上人的時候,他們早已天各一方,再也無法回到從前。
綺羅嫁給了林初一,一個痞氣十足的男人,他愛她,包容她,給了她前所未有的愛,他和沐晟既是對手,也是知交,因為一場誤會,沐晟娶了沈斯如為妻,綺羅親眼目睹婚禮的舉行,傷心欲絕,就在這時,初一把肩膀借給了她,告訴她,要堅強起來,綺羅終於明白,這個男人才是她終生的依靠。
武林至尊明家堡變成了沐晟的囊中之物,而林初一卻成為他最大的競爭對手,為了要除掉他,沐晟特地派人前往暗殺,當綺羅知道一切的時候,她走進了沐家寨,她希望昔日的戀人能給自己丈夫一條生路。
“不要說愛,我這一輩子已經不相信愛了,假如你真的還有愛,那麼放了我丈夫,我將終生感激……”“好,我放了他,但你必須回到我身邊,綺羅你看看,我們已經錯過十年了,人生有幾個十年,我不想再等了……”
沐晟再次面對綺羅,積壓已久的感情頓時如潮水般湧來,他要她在回到自己身邊和初一的性命之間做個選擇,綺羅凝住了,她不知道該遵從自己的心,去追尋她的愛情,還是繼續她的承諾,一生只做林夫人……愛與恨在一線之隔,生存還是毀滅,誰也不知道,你覺得她該如何選擇呢?

 

PS.劇情大綱,後補。

 





花開花謝
演唱:孫菲菲

等著花開整整一年
看完花謝僅僅一天
風給的諾言
帶花走遠
它卻錯過花開最好的時間

你在何處讓我掛念
你給我的眼淚太鹹
永遠有多遠
諾言有多甜
讓它化作淚水擋住我雙眼

多少個花開花謝
留不住風的狂野
想恨空你的一切
愛卻無法撲滅

我在花開的季節
等著風停歇
可惜風走了
花謝了
淚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