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點多....睡不著....我的右半邊還是不時抽痛著....
也許是太累了點....也或許是職業病....反正我也不想去管了....醫藥費....貴....

最近....被碧惠弄得焦頭爛額....
從我生日到現在....每天都要為了她大小姐的一點芝麻瑣碎的事....把原來的日程表全改了....
從她爸把她手機號碼取消....到她要辦休學....她男朋友家發生火災她沒地方住要我收留她....到她被退學....我一刻都閒不得....
自她不來上課....都不會跟我聯絡了....
會想到跟我聯絡....都是因為出現麻煩....
我幫她幫到現在....結果勞心勞力....換來了什麼??

我對她好....其實不渴望回報....只是希望能彼此能互相....但....沒有!!
我很想去體諒她....但....一次又一次讓人耍著玩....我也會累....
我不是好脾氣的人....我也會發火....
只是....我的壞性子就像氣球....一開始不會爆發....
但積了太久、太多....充大了....就一發不可收拾....

後來....我也不想管了....不想管了....


"其實....有些人你可以不用管...."
"其實....有些事你可以不用聽...."
"其實....有些話你可以不用說...."
其實....其實....我是個偽善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