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上吐下瀉....兩天一夜....好痛苦....
看了醫生....
醫生說我壓力大....得了腸炎....@@
開學第二天就掛了病號@@
連今天第三天的體育課也沒辦法上....
也不知道吃壞了什麼東西....
整個肚子就很不舒服...
狂拉狂吐....
工作也頻頻出錯....@@
上了半天就請假回家....
看了醫生...打了針...吃了藥...
八點多就上床睡...
十點多又爬起來狂吐狂瀉....
媽說要帶我去看急診...
結果豐原市的大醫院都沒有看急診....@@
所以又買了成藥....
吞了一顆下去再配下午看醫生拿的藥....
又開始睡....
今早不想去上班....
因為早已經上吐下瀉到手軟腳軟沒力氣上班....
跟媽說不去上班之後....自己又反悔....((因為想去撈錢))
起了床....穿了衣服....刷牙漱口....綁好馬尾....
吃了幾口稀飯....就沒胃口....
一直想吐....
上班後....還是很不舒服....
每個看到我的阿姨們都說我臉色很不好....
叫我請假回家....
十一點半請了假要等到一點半才能刷退....
所以....
去爸的公司吃稀飯就回分局刷卡....
到了媽的店裡....
媽說等等爸要回來到我去看醫生順便叫林醫師給我打點滴...
結果...今天又打了一針....
回到家吃了稀飯....
現在開始想睡了....
寫完這篇網誌我又要睡了....
希望明天不要又吐了....
我要繼續撈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