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了位置了....因為許姐去跟課長商量....
課長覺得我不適任....所以把我調去了登錄站....
不讓我再作忙到累死人還壓力大的退稅事宜....
今天要跟雅惠姐交接....
所以我都把我今天要跑的東西都做完了....
好讓她可以不用那麼"操"....
雖然今天又哭了....
可是還是有點點竊喜....
因為換到登錄站....
我一開始就沒要肖想"雇員"這個缺....
我只想當個小小的混吃混喝的小工讀生而已....
哪知....我佔到的是個"雇員"的位置....
才給我三天的適應期後....就要我一肩背起那麼大的責任....
我也不是天才....
所以....課長決定給我換位置了....


今天....有薪水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