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躲在廁所偷哭了....
程式流程出了錯....所有的程序都亂了....
該退的沒退....該抵的沒抵....
雖然辦公室裡面沒有人責怪我....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沒用....
打了電話去東勢....大屯....跟他們管區說明理由....
一個一個的口吻都很不好....
我知道自己出了錯....所以一直跟他們說對不起....
可是....卻被他們管區責罵....
覺得很委屈....眼淚就這樣飆下....
果然....還是很愛哭阿....
果然....還是一個漂亮的草莓阿....
跟自己說不能哭....又把眼淚逼了回去....
然後....講完電話以後....趁著空檔....
去了廁所偷偷的哭....
不敢跟爸和媽及哥說....害怕他們知道後又要我辭掉....
雖然哥說他要養我....
但我也不是沒志氣....況且我跟哥也不是同一個爸媽生的....
就算多親....我們也只是不同姓的表兄妹....
沒道理要哥養我....如果大哥在....大哥也說會養我....
但是我不用....
我自己好手好腳....能活....
只是我不是天才....沒辦法實習三天就全部弄懂....
我希望大家能多給我一點時間....多多包容我....
但是....不同的管區不知道我的原因....所以不能給我時間....
感覺壓力好大....好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