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很不適合當公務員....從禮拜一到今天已經正式上班三天了....
手邊的工作....沒人教我....自己摸索也摸不出什麼東西....
稅務員比自己想像中的辛苦....
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作業要完成....但是沒能力去應付....
就任憑一堆東西閒棄在哪裡....
等麗琪姊及沛玲姊空閒的時間教我....自己再繼續完成....
但是在這樣空下去....所有的程序都亂了套....
我希望自己可以有能力去應付....但好像不能....

昨天也出了問題....我每天都在出錯....唉....
昨天被退稅憑單弄到手忙腳亂....還鬼打牆....
無論是張數還是金額無論怎麼算都算不對....
要不是有慧縈姊和儀美姊....
我想我可能到今天都還弄不完吧....
好險今天的例常工作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