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張力尹

墜落 海水將我淹沒
放棄 可以呼吸的能力
冰冷 刺破最後一道防線
把想念放到一邊 讓它蔓延
那天 不想你說抱歉
從前 經歷那麼多考驗
冷漠的眼 是愛情退潮的語言
為什麼沒有讓我 早點發現

擁抱 我的堅強你還有多少
曾經約定好最後要一直微笑
你一定知道 心已被你摧毀不斷地崩潰
所有淚水都成為一種點綴

自由 傷心後的藉口
雙手 痛得不停的顫抖
溫柔 飛到了世界的盡頭
還把我留在原地 獨自承受

真實 刺的人好難受
堅持 讓人失去了理智
怎麼解釋 能讓彼此變得誠實
都說是痛過之後 開始懂事

擁抱 我的堅強你還有多少
曾經約定好最後要一直微笑
你一定知道 心已被你摧毀不斷地崩潰
我們站在幸福周圍 卻沒有一絲安慰
愛原來那麼 昂貴

擁抱 我的堅強你還有多少
曾經約定好最後要一直微笑
你一定知道 心已被你摧毀不斷地崩潰
所有淚水都成為一種點綴
原來心碎也可以 是種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