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棒球資格賽今天進入第二天賽事,中華隊今天攻守俱佳,終場以六比一打敗墨西哥隊,拿下第二勝。


中華隊今天由陽建福先發主投,六局下,換上鄭凱文中繼,九局下再換上羅嘉仁救援,墨西哥隊也動用了三名投手。


第一局上半中華隊在兩出局之後恰恰彭政閔和森林王子張泰山,連續擊出兩支安打,分站一二壘,可惜接下來的打者打出一支游擊前的反彈球,在一壘前遭刺殺,形成了一二壘的殘壘,結束了中華隊第一局的攻勢。



第二局雙方也都是無功而返,沒有拿下分數,第三局上半,中華隊的進攻,打序重新輪回第一棒張建銘,和第二棒選手連續擊出安打,第三棒彭政閔又擊出觸及短打護送隊友往前推進,行成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張泰山又擊出安打再加上對方出現失誤,讓中華隊一舉攻回兩分以二比零領先,此時墨西哥先發投手歐特嘉控球不穩,接著又投出四壞球保送。可惜林致勝擊出一支落點不佳的雙殺打,又留下了一二壘的殘壘。但中華隊已經取得2比零的領先。 三局下,中華隊又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讓墨西哥隊三上三下,累計前三局,墨西哥隊已經是九上九下,完全無法突破中華隊的守備。


四局上中華隊氣勢更旺,接連幾支安打與犧牲打,再添兩分,四比零領先對手。四局下,五局下,墨西哥隊攻勢凌厲,中華隊遭到亂流,幸好臨危不亂,成功化解危機。


六局下,沒有人出局下,一、二壘有人,中華隊換上中繼投手鄭凱文代替陽建福主投。一上場就投出了三次三振,可惜被擊出左外野方向的安打,墨西哥隊破蛋,以一比四落後中華隊。


七局上,中華隊一支安打加上連續兩名打者被保送,形成滿壘,可惜後繼無力,留下滿壘的殘壘。七局下,墨西哥隊無功而返。八局上彭政閔兩分打點安打,以六比一領先中華隊。九局上中華隊固若金湯的防守,幾個精采的外野飛球都被成功接殺。九局下換上羅嘉仁救援,表現不俗。沒有讓墨西哥越雷池一步。終場以六比一打敗墨西哥。

本文摘選自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