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打在即,中華隊6日下午到球場做最後練球,將在7日晚上首戰西班牙,總教練洪一中不願透露先發投手是誰,但先發陣容變動不大,先前右後大腿受傷的林智勝,應該會先發守游擊。雖然洪一中不願透露先發投手,一般猜測以旅日投手姜建銘機率最大。


中華隊6日上午觀看對手的比賽錄影帶,下午5點左右到台中洲際棒球場練球,約莫7點左右結束。洪一中跟球員說,比賽是比鬥志、球技與運氣,我們的鬥志十分高昂,論球技可以入選中華隊的話,一定是國內首屈一指,論運氣呢?只要力去比賽,其它就交給老天爺了。


洪一中表示,投手群的狀況都不錯,這次比賽除了救援投手固定由羅嘉仁擔綱,其餘投手每天也都要做好準備,但不要花費太多體力,先發投手也有可能在下一場比賽中繼,所以6日練投叮嚀他們不要投太多,把力量用在比賽中。


對於最後才補進來的李瑋華與李振昌,洪一中表示,看起來都差不多,不過似乎更珍惜這一次的機會,所以練投時特別賣力,趕緊要他們停下來。


針對7日對西班牙的先發投手,洪一中表示,由於領隊會議決定不提前公布先發,所以我們也不公布,不過先發守備陣容的變動不大。最令人關心的是林智勝會不會先發,洪一中指出,林智勝已經可以守備、可以衝了,先發守游擊沒有問題,如果讓林智勝出賽,恐怕會很生氣。


中華隊7日晚上7點首戰西班牙的先發預測:投手姜建銘、一棒右外野手張建銘、二棒中外野手林哲瑄、三棒一壘手彭政閔、四棒指定打擊張泰山、五棒三壘手林益全、六棒游擊手林智勝、七棒二壘手蔣智賢、八棒左外野手羅國輝、九棒捕手葉君璋。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