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奧運棒球資格賽今天召開選訓會議,選訓小組針對執行教練洪一中提出的六十人名單逐一討論後確認,其中包括旅美好手曹錦輝,以及小聯盟投手耿伯軒、增菘瑋,加上黃金「二、游搭檔」陳鏞基、胡金龍等人都入列,積極拼搶奧運資格。


這次中華棒協提出的六十人名單,多以旅美小聯盟和中華職棒球員為主,反而目前正在波多黎各參加培訓賽的中華成棒隊,入選的球員並不多。


中華棒協的六十人名單包括
投手二十九名:曹錦輝、耿伯軒、增菘瑋、邱子愷、林恩宇、吳偲佑、許銘傑、姜建銘、張誌家、徐余偉、黃俊中、蔡英峰、潘威倫、陽建福、廖于誠、倪福德、張賢智、林柏佑、陳鴻文、林彥峰、李振昌、李居冠、鄭凱文、羅嘉仁、林克謙、黃志龍、許銘倢、李瑋華、唐嘉駿。


捕手四名:葉君璋、陳峰民、高志綱、林琨笙。

內野手十六名:高國慶、陽森、張泰山、鄭兆行、彭政閔、王勝偉、郭銘仁、石志偉、林智勝、胡金龍、陳鏞基、蔣智賢、陽仲壽、林益全、林瀚、楊先賢。


外野手十一名:陳金鋒、黃龍義、劉芙豪、潘武雄、謝佳賢、陳致遠、羅國輝、林哲瑄、鍾承佑、詹智堯、張建銘。


中華棒協將和洪一中在二月五日公布中華成棒代表隊最後三十人名單,並預定二月十日在台中報到,十一日展開集訓。


奧運棒球資格賽將於三月七日到十四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雲林斗六棒球場兩地開打,中華隊將和澳洲、墨西哥、韓國、加拿大、德國(遞補英國)、西班牙、南非共八支球隊爭奪最後三個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