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生說我外婆可以出院了。
算了算住院也三個禮拜了,雖然可以出院,但她如果自己再不忌口,
沒人可以保證下一次不會再住院。

這次住院,她都沒有動。結果足足胖了三公斤。醫生說要讓她多運動,
但昨天我媽要帶她去散步的時候,她老人家又開始裝不舒服嚕。
但還好,看她中氣十足的樣子也總算放下心中的一顆大石。
只希望她自己能好好的聽醫生的話,不要再讓我們為她擔心。

這兩天,趁著空閒的時候整理了一些曾經學過也很適合過年期間吃的吉祥菜。
大多的料理程度都是中難度的,
但基於某些好朋友不太常下廚的緣故,我整理的菜色都較偏簡易一點,
如果好朋友們還是不太上手的話,
基本上現在有很多年菜宅配到府的服務可以參考看看。

住在台中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通豪大飯店"的富貴年菜系列。
那是我二姐曾經工作過的五星級商務飯店,我很喜歡他們的港式臘味拼盤。
提供給大家當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