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阿漫漫最近更新速度很緩慢?
應該多少有一咪咪吧?
最近阿漫漫的外婆因為糖尿病併發症因素住進了中國醫藥學院....
由於阿漫漫的外婆生性節省,不讓家人請24小時長期看護....
所以阿漫漫最近白天要去當我外婆的私人看護。
私人看護比想像中的困難多了。
星期五我外婆還因為血糖過低,差點陷入昏迷狀態....
好加在在醫院不必過於擔心,請了護士小姐打了兩支葡萄糖就ok。
但由於家中大人身體不能太過操勞,又加上家中大人們都很忙碌的賺錢,
於是乎我這個米蟲大頭目基於放寒假的原因,就被派去照護我外婆。
這就是我為蝦米要跑醫院的原因。
但還好,我只負責幾個小時而已,但一回到家我就累垮了。
請各位朋友們不用擔心啦!因為並不是阿漫漫本身有不舒服,嚇到大家很抱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