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的最終戰,今天早上與墨西哥爭奪第七名,結果中華隊仍然打不出該有的水準,最後以4:6不敵墨西哥,只拿到第8名的名次。


這場比賽中華隊派出18歲小將黃志龍先發,他在二局上半就遇到亂流,被墨西哥打出3支安打,外加一個四壞球保送丟掉三分。而中華隊馬上在二局下反攻,先是陳金鋒敲出中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接下來張泰山也一棒建功,分數追成1:3,但可惜中華隊的火力又熄滅下來,一路落後的中華隊,終於在八局下半甦醒過來,先是陳金鋒敲出安打,接下來張泰山也揮出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大好的得分機會,可惜謝佳賢打出高飛球被接殺,但三壘上的陳金鋒回來得到第二分。前三次打擊都遭到三振的羅國輝這時候也揮出安打,幫助中華隊再得一分,而墨西哥隊沒想到在守備上居然也發生失誤,讓中華隊再添一分,這個半局攻下3分,比數形成4:5,全場觀眾都覺得逆轉的機會來了。但墨西哥隊硬是再九局上再靠著一支高飛犧牲打,拿下一分,取得6:4兩分領先,而九局下中華隊陳金鋒很可惜揮出雙殺打,也結束比賽,最後以4:6輸給墨西哥,本屆比賽以第8名作收。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