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今晚迎戰美國隊,總教頭郭泰源派出林英傑掛帥先發,整場比賽中雙方你來我往,幾度戰成平手,只可惜最後還是以3分之差敗北,位居A組排名第2,將於16日出戰B組排名第3的荷蘭隊。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葉君璋(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投手為林英傑。

美國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asmus(中外野手)、第二棒Nix(二壘手)、第三棒LaRoche(指定打擊)、第四棒Pearce(一壘手)、第五棒Longoria(三壘手)、第六棒Young(左外野手)、第七棒Ruggiano(右外野手)、第八棒Anderson(捕手)、第九棒Bixler(游擊手),投手為Outman。


一局上,美國隊先攻,Rasmus擊出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Nix上場,轟出一發揚春全壘打,美國對先馳得點,1:0領先中華隊;LaRoche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Pearce遭到三振,3出局。

一局下,大師兄林智勝上場,馬上擊出滾地安打,站上1壘;鄭兆行擊出內野滾地遭到刺殺,但林智勝成功站上2壘;彭政閔擊出同樣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林智勝停留在2壘沒能向前;陳金鋒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護送林智勝回到本壘攻下1分,中華隊追平比數;此時美國隊教練上前與裁判詢問,似乎是對選手陳金鋒名字有疑慮,經過一番詢問後才繼續比賽;場上輪到打者張泰山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出局,雙方目前1:1平手。

二局上,輪到Longoria上場,遭到三振出局;Young擊出中外野方向,在全壘打牆落地形成安打,站上2壘;Ruggiano則是遭到林英傑三振,形成2出局2壘有人;下一棒輪到Anderson,擊出小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美國隊留下殘壘,雙方仍然1:1平手。

二局下,阿醜謝佳賢率先上場,遭到投手Outman三振出局;羅國輝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2人出局;葉君璋同樣遭到三振出局,中華隊3上3下,結束這個半局。

三局上,輪到美國隊進攻,第9棒Bixler率先上場,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1出局;打擊輪到第2輪第1棒Rasmus,最後一個好球帶邊緣的變化球,主審不青睞,打者Rasmus遭到四壞球保送,站上1壘;Nix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廖英傑接殺出局;LaRoche擊出滾地球,跑向2壘的Rasmus遭到刺殺,美國隊無功而返。

三局下,廖英傑、林智勝、鄭兆行上場,紛紛遭到三振,3人出局,中華隊3上3下。

四局上,Pearce率先上場,擊出游擊方向滾地遭到刺殺;輪到5棒Longoria,擊出全壘打牆前落地安打,站上2壘;Young擊出穿越安打,送回壘包上的Longoria,美國隊攻下第2分;

Ruggiano此時再補上1支安打,再度送回壘上跑者,美國隊已經3:1領先中華隊;Anderson則是遭到林英傑三振,2人出局;此時中華隊決定更換投手,換上背號47號的廖于誠;下一棒Bixler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人出局,中華隊目前1:3落後。

四局下,恰恰彭政閔率先上場,擊出2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陳金鋒擊出3壘方向滾地,但三壘手Longoria傳球時發生失誤,陳金鋒成功站上1壘;張泰山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陳金鋒成功回來得下1分,中華隊2:3只落後1分;謝佳賢此時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但壘上的張泰山成功回來得到追平分,雙方再度3:3平手;輪到7棒羅國輝,只可惜遭到三振,3人出局。

五局上,美國隊進攻,第1棒Rasmus率先上場,廖于誠投出了四壞球保送,打者站上1壘;Nix擊出穿越游擊方向滾地安打,形成1、2壘有人;此時美國隊發動雙盜壘戰術,捕手葉君璋沒能即時成功阻殺,而打者LaRoche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清光2、3壘上的跑者,美國隊5:3再度領先中華隊;

Pearce擊出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Longoria再度擊出穿越游擊方向安打,送回壘上跑者,美國隊再添1分,6:3領先中華隊;Young擊出游擊方向滾地,但林智勝在第一時間沒能及時處理,錯失雙殺機會,只刺殺掉了跑向1壘的Young;

Ruggiano則是遭到四壞球保送;此時中華隊決定更換投手,換上背號61號的沈鈺傑,打擊輪到美國隊捕手Anderson還是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滿壘局面;此時美國隊換上代打Hollimon,擊出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美國隊留下滿壘殘壘,仍然6:3領先中華隊。

五局下,中華隊換上陳峰民接替捕手葉君璋上場,但還是遭到三振出局;下一棒廖英傑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直接找上了Ruggiano的手套,遭到接殺出局;林智勝遭到三振,3出局。

六局上,再度回到第1棒Rasmus,再度敲出右外野安打,靠著速度一舉攻上2壘;Nix擊出游擊方向滾地,遭到刺殺出局;LaRoche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2人出局2壘有人;Pearce擊出高射砲,遭到接殺出局留下殘壘,美國隊仍以6:3領先中華隊。

六局下,此時美國隊更換投手,背號29號的Shell,鄭兆行卻馬上遭到三振出局;此時Shell卻一球砸到恰恰的背上,彭政閔卻遭到觸身球保送;陳金鋒擊出穿越安打,恰恰一舉奔上3壘,攻佔得點圈;張泰山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1人出局滿壘局面;

此時美國隊決定更換投手,換上背號30號的Blevins,輪到阿醜謝佳賢打擊,在滿球數時,擊出2壘安打,一舉清光壘包跑者,雙方再度戰成6:6平手;此時美國隊再度換投,換上36號的Gronkiewicz,面對打者羅國輝送出老K,形成2人出局;輪到捕手陳峰民,擊出高飛球遭到接殺,3人出局,6局結束,雙方再度來到平手局面。

七局上,中華隊作野手調度,換下原本游擊手林智勝,可能是先前在守備時發生受傷情況,原本2壘手鄭兆行改守游擊位置,2壘手換上蔣智賢接替,首名上場打者Longoria,擊出中間方向平飛安打,站上1壘;Young則是遭到四壞球保送;Ruggiano再度大棒一揮,轟出3分打點全壘打,美國隊再度取得3分領先;Anderson擊出中間方向飛球遭到接殺出局;

此時中華隊決定再換投,換上背號33號的許銘傑,面對打者Hollimon,馬上送出老K;Rasmus擊出平飛安打,再度站上2壘;輪到第2棒Nix,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人出局,美國隊以9:6,3分領先中華隊。

七局下,廖英傑擊出小高飛球遭到接殺;輪到中華隊第1棒,上一局代替林智勝上場守備的蔣智賢,擊出1、2壘之間滾地,遭到刺殺出局;鄭兆行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形成3出局,中華隊無功而返,結束這個半局。

八局上,場上仍是許銘傑面對打者LaRoche,送出三振形成1出局;Pearce擊出左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Longoria擊出3壘方向高飛球,遭到張泰山接殺出局,3上3下。

八局下,美國隊再度換上第5任投手Stevens,恰恰彭政閔擊出投手前小滾地,遭到刺殺出局;陳金鋒則是遭到三振,2人出局;張泰山擊出2壘方向安打,但2壘手Nix發生失誤,讓泰山成功站上1壘;謝佳賢擊出一支三不管地帶的安打,形成1、2壘有人;輪到7棒羅國輝擊出小高飛球,遭到接殺留下殘壘,中華隊依然6:9落後美國隊。

九局上,中華隊換上第5任投手黃志龍,面對打者Young,擊出小高飛球遭到接殺,1出局;下一棒Ruggiano再度揮出全壘打,美國隊再攻下1分,已經10:6領先中華隊;Anderson擊出深遠左外野方向安打,站上2壘;Hollimon擊出2壘方向滾地遭到刺殺,Anderson則是站上3壘;打擊輪到第6輪的第1棒Rasmus,擊出1壘方向,謝家賢接到傳給補位的投手,將打者刺殺出局,3出局。

九局下,美國隊再度更換投手Booker,中華隊也換上代打詹智堯,擊出穿越三游之間的防線,攻站上1壘;中華隊換上代跑林琨笙上場,而打者輪到廖英傑上場,乘勝追擊揮出安打,無人出局分站1、2壘;蔣智賢上場再補一支,把壘包通通填滿,形成滿壘局面;輪到打者鄭兆行擊出高飛犧牲打,送回1分;

下一棒恰恰彭政閔,則是遭到Booker三振,形成2人出局;下一棒陳金鋒上場,擊出中間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3人出局,結束這場比賽。

世界盃預賽告一段落,最後中華隊就以A組第2晉級8強比賽,將在16日中午12:00對上B組排名第3的荷蘭,屆時TVBS將會準時為您轉播,敬請鎖定。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