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世界盃的第6場比賽,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要對上的是,目前戰績3勝2負的巴拿馬,總教頭郭泰源派出「抗日英雄」陽建福擔任先發,整場比賽中華隊打擊火力全開,以10:0大勝巴拿馬,取得預賽第5勝,也確定拿到晉級複賽的資格!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葉君璋(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先發投手為陽建福。

巴拿馬今天派出的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Rodriguez(中外野手)、第二棒De Leon(三壘手)、第三棒Chavez(游擊手)、第四棒Obando(一壘手)、第五棒Vega(指定打擊)、第六棒Lasso(二壘手)、第七棒Herrera(左外野手)、第八棒Robledo(捕手)、第九棒Perez(右外野手),先發投手為Acosta。


一局上,由中華隊先發,率先上場的3名打者,林智勝、鄭兆行、彭政閔,皆遭到Acosta三振,3上3下。

一局下,由「抗日英雄」陽建福上場投球,巴拿馬上場3名打者Rodriguez、De Leon、Chavez皆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同樣3上3下,雙方仍然0:0平手。

二局上,由陳金鋒率先上場打擊,擊出二游方向滾地球,穿越形成安打站上1壘;張泰山擊出滾地球,跑向2壘的陳金鋒遭到刺殺,張泰山則是靠著野手選擇站上1壘;第6棒謝佳賢則是遭到三振;此時Acosta投補間溝通發生問題,張泰山趁勢站上2壘,而打者羅國輝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送回張泰山,中華隊先馳得點,1:0領先巴拿馬;葉君璋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人出局。

二局下,Obando擊出游擊上空小飛球,遭到接殺;Vega擊出中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下一棒Lasso上場,此時Vega發動盜壘,捕手葉君璋成功將Vega刺殺出局,而打者Lasso則是遭到三振,3人出局,中華隊仍然1:0領先。

三局上,廖英傑擊出內野上空小飛球遭到接殺;打擊輪回到第1棒林智勝,遭到四壞球保送上到1壘;輪到鄭兆行上場,此時林智勝發動盜壘,但游擊手Chavez沒能成功處理好,讓大師兄站上2壘,打者鄭兆行則是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原本在2壘上的林智勝成功上到3壘;

彭政閔擊出滾地球穿越出去形成安打,送回3壘上的林智勝,讓中華隊再下一成,2:0領先;輪到第4棒陳金鋒,卻遭到三振出局,中華隊這個半局再添1分,2:0領先巴拿馬。

三局下,Herrera率先上場,遭到阿福投出三振,1人出局;Robledo打擊出去球找上大師兄,林智勝接到快傳1壘,刺殺出局;Perez擊出穿越三游之間安打站上1壘;打擊回到第2輪第1棒Rodriguez,遭到阿福三振,3人出局。

四局上,張泰山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1人出局;謝佳賢遭到四壞球保送;輪到第7棒羅國輝,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原本1壘的謝佳賢上到2壘;葉君璋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人出局,中華隊留下殘壘。

四局下,De Leon擊出穿越1、2壘之間強勁滾地安打,成功站上1壘;Chavez上場擊出滾地球,大師兄林智勝接到,先傳2壘再傳1壘,形成雙殺,2出局;Obando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人出局,中華隊仍然2:0領先巴拿馬。

五局上,巴拿馬決定更換投手,換上背號81號的Mendez,率先上場打擊的是廖英傑,遭到Mendez三振出局;林智勝則是遭到四壞球保送;鄭兆行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而提前起跑的林智勝,則是成功站上2壘;輪到恰恰彭政閔,擊出外野方向落地形成安打,林智勝成功回來得下第3分,但恰恰想要再衝到2壘時,遭到刺殺出局,3出局,中華隊3:0領先。

五局下,場上投球依舊的是先發投手陽建福,面對打者Vega,擊出投手前小滾地,阿福接到傳向1壘,刺殺出局;Lasso上場打第1球,大師兄接到行進間傳向1壘,漂亮的刺殺掉了打者Lasso;輪到Herrera上場,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3上3下,結束這個半局。

六局上,場上投手仍是第2任的Mendez,這個半局首名打者為陳金鋒,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站上1壘;張泰山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無人出局1、2壘有人;此時巴拿馬決定再度更換投手,換上背號29號的Ramirez,打者謝佳賢遭到三振;下一棒羅國輝在2好3壞滿球數後,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1人出局滿壘局面;

此時巴拿馬叫出暫停,換上第4任投手背號14號的Tello,打者輪到捕手葉君璋,擊出小滾地,De Leon接到傳回本壘,但捕手沒能成功接進手套,讓陳金鋒回來攻下第4分;廖英傑擊出穿越2壘方向安打,巴拿馬傳球上又出現失誤,讓中華隊一舉回來再攻下2分;林智勝此時再度擊出穿越安打,再度送回壘上跑者,中華隊已經7:0領先;

中華隊火力全開,鄭兆行再補上一支,送回壘上跑者廖英傑,中華隊再下1分,8:0領先巴拿馬;彭政閔擊出小滾地,形成雙殺,3人出局,中華隊在這個半局一舉攻下5分。

六局下,巴拿馬更換代打Arauz,擊出小滾地遭到刺殺;下一棒Perez則是遭到阿福三振;Rodriguez擊出內野小高飛球遭到接殺,3上3下,結束這個半局。

七局上,巴拿馬再度換投,換上第5任投手Pinto,陳金鋒擊出內野滾地球,但游擊手Chavez接球時發生失誤,陳金鋒成功站上1壘;張泰山擊出投手前小滾地,遭到刺殺出局,讓陳金鋒成功推進到2壘;謝佳賢擊出強勁平飛球,但直接找上一壘手Obando,形成2人出局;羅國輝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1、3壘有人;此時中華隊換上代打,換上背號41號的陳峰民,只可惜遭到三振,3出局,中華隊仍以8:0領先巴拿馬。

七局下,中華隊換上第2任投手倪福德,打者De Leon擊出穿越2壘方向安打,站上1壘;Chavez則是遭到三振;Obando擊出穿越2游方向強勁安打,形成1、2壘有人;Vega擊出外野高飛球遭到接殺;Lasso鑿是遭到三振,7局結束,中華隊仍以8:0領先巴拿馬。

八局上,廖英傑率先上場,遭到四壞球保送上到1壘;大師兄林智勝上場擊出滾地球,造成雙殺,2人出局;此時中華隊換上代打,換上背號24號的蔣智賢,再度獲得四壞球保送;輪到恰恰彭政閔上場,擊出全壘打牆落地2壘安打,蔣智賢回來得到中華隊第9分;陳金鋒擊出內野滾地遭到刺殺,中華隊這局再添1分,9:0遙遙領先巴拿馬。

八局下,場上仍是倪福德投球,Herrera擊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遭到接殺;Arauz遭到三振出局,這也是倪福德上場之後的第3次三振;下一棒Perez擊出投手前小滾地,倪福德下丘接到傳向一壘,刺殺出局,中華隊仍然9:0領先巴拿馬。

九局上,巴拿馬再度更換投手,換上背號23號的Montilla,打者輪到今天還沒有出現安打的張泰山,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輪到謝佳賢上場,輕輕一撈,球就出了全壘打大牆!中華隊攻下第10分;

九局上,巴拿馬再度更換投手,換上背號23號的Montilla,打者輪到今天還沒有出現安打的張泰山,擊出滾地球遭到刺殺;輪到謝佳賢上場,輕輕一撈,球就出了全壘打大牆!中華隊攻下第10分;下一棒羅國輝則是遭到三振;

陳峰民則是遭到Montilla投出觸身球,由於謝佳賢剛揮出全壘打,馬上就出現這支觸身球,Montilla立刻遭到主審驅逐出場,巴拿馬只好緊急換上Guerra上場投球,打擊來到第9棒廖英傑,遭到四壞球保送,形成1、2壘有人;打現在度回到第1棒大師兄林智勝,擊出強勁滾地,但三壘手De Leon攔的漂亮,將大師兄刺殺出局。

九局下,中華隊再度換投,換上背號86號的耿伯軒,巴拿馬也換上代打Arce,打擊出去,蔣智賢沒能接到穿越形成安打,站上1壘;De Leon打擊出去,蔣智賢沒能及時接到,形成1、2壘有人;巴拿馬再度更換代打,換上背號3號的Garcia,擊出界外高飛球遭到接殺;Obando打擊出去,直接進到謝佳賢手套,同時Arce已經先行起跑,遭到刺殺,3人出局,結束這場比賽。

終場中華隊就以10:0氣走巴拿馬,拿下預賽的第5場勝利,也順利取得晉級複賽的資格;明天最後一場中華隊預賽的比賽,將在明天18:00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美國隊,TVBS、TVBSG將為您轉播,敬請鎖定。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