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盃棒球賽中墨戰,先後動用5任投手,仍壓制不了墨西哥隊的攻勢,中華隊雖然有3發陽春彈的表現,惜火砲未串連,團隊攻勢繳出水準之下的成績單,終場就以5:9敗給墨西哥隊。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林智勝(游擊手)、第二棒鄭兆行(二壘手)、第三棒彭政閔(右外野手)、第四棒陳金鋒(指定打擊)、第五棒張泰山(三壘手)、第六棒謝佳賢(一壘手)、第七棒羅國輝(中外野手)、第八棒林琨笙(捕手)、第九棒廖英傑(左外野手)。

墨西哥隊今天排出的先發打線為:第一棒阿烏瑪達(游擊手)、第二棒康崔拉斯中外野手)、第三棒布魏爾納(左外野手)、第四棒洛培茲(一壘手)、第五棒羅德里格茲(三壘手)、第六棒加倫瑞(指定打擊)、第七棒德拉托瑞(右外野手)、第八棒阿雷荷斯(二壘手)、第九棒菲利克斯(捕手)。

一局上,墨西哥隊先攻,首棒打者阿烏瑪達,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康崔拉斯擊出一壘邊線強勁滾地球遭刺殺;布魏爾納第一球就出棒,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首局許銘傑表現亮眼,讓墨西哥隊三上三下。

一局下,中華隊開路先鋒林智勝,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鄭兆行遭三振;輪到「恰恰」彭政閔的打擊遭三振;中華隊首局攻勢無建樹苦吞三上三下。

二局上,墨西哥隊四、五、六棒打者洛培茲、羅德里格茲、加倫瑞,分別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墨西哥隊再嘗三上三下。

二局下,輪到四棒「鋒仔」陳金鋒、五棒張泰山,紛紛擊出強勁內野滾地球遭刺殺;謝佳賢則是打出平飛球遭接殺。

三局上,七棒打者德拉托瑞,率先擊出安打;阿雷荷斯遭三振;菲利克斯擊出投手丘前軟弱滾地球遭刺殺,德拉托瑞推進至二壘;首棒阿烏瑪達,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3人出局,許銘傑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三局下,七棒羅國輝,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捕手林琨笙,擊出左外野落地的二壘安打;廖英傑遭三振;林智勝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中華隊留下殘壘。

四局上,康崔拉斯擊出內野安打,布魏爾納擊出內野滾地球,靠著野手選擇上壘,康崔拉斯遭刺殺在二壘板前;輪到四棒洛培茲,面對第一球掃出2分彈!目前比數中華隊以0:2暫時落後;接著面對羅德里格茲,許銘傑連投四顆壞球,中華隊喊出暫停;加倫瑞遭三振,羅德里格茲趁隙盜上二壘;德拉托瑞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許銘傑在暫停過後,回穩順利化解危機。

四局下,輪到鄭兆行、恰恰,紛紛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鋒仔遭三振,中華隊三上三下。

五局上,八棒阿雷荷斯纏鬥到滿球數,擊出投手丘前滾地球遭刺殺;菲利克斯、阿烏瑪達分別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

五局下,輪到張泰山的打擊,不死三振遭刺殺;謝佳賢擊出右外野SOLO HOME RUN!緊接著羅國輝「BACK TO BACK」,又是一發同樣落點的陽春砲!中華隊將比數扳平。林琨笙獲得保送,墨西哥隊喊出暫停換投手,由背號42號的羅貝多上場中繼;廖英傑遭三振;面對林智勝,墨西哥隊捕手菲利克斯發生捕逸,林琨笙推進至二壘;林智勝接著靠對方傳球失誤上壘,林琨笙順利回到本壘,為中華隊攻下超前分。

二棒鄭兆行擊出一壘安打,林智勝推進至三壘;輪到恰恰獲得保送,幾成滿壘2人出局,輪到鋒仔打擊,墨西哥隊再換投,羅貝多下,科波斯上場中繼;鋒仔獲得保送,中華隊兵不血刃再下一城,比數來到4:2領先墨西哥;張泰山遭到三振3人出局。

六局上,墨西哥隊展開反撲,二棒康崔拉斯,率先擊出陽春砲!三棒布魏爾納,接著打出一壘安打;中華隊換投,許銘傑下,倪福德上;洛培茲遭到三振;羅德里格茲、加倫瑞接連揮出一壘安打;墨西哥隊攻佔滿壘;德拉托瑞擊出高飛犧牲打,雙方比數再度扳平。

阿雷荷斯接著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惜廖英傑接球未到位,墨西哥隊一舉將比數超前,比數來到4:6中華隊落後;中華隊再換投;倪福德下,增菘瑋上;菲利克斯獲得保送;阿烏瑪達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3人出局。

六局下,六棒謝佳賢擊出滾地球遭刺殺;羅國輝觸身球上壘;林琨笙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廖英傑遭三振。

七局上,中華隊陣容再異動,捕手林琨笙下,陳峰民上;二棒康崔拉斯遭三振;布魏爾納遭保送上壘;中華隊再換投,增菘瑋下,沈鈺傑上,洛培茲遭三振,布魏爾納盜上二壘;面對羅德里格茲,沈鈺傑送出一記觸身球;加倫瑞擊出左外野落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德拉托瑞擊出同樣落點的安打,所幸廖英傑精準的回傳球,捕手陳峰民順利將羅德里格茲阻殺在本壘板前。

七局下,首棒林智勝遭到三振;鄭兆行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恰恰獲得保送上壘;鋒仔再度遭到三振。

八局上,中華隊再換投,沈鈺傑下,黃志龍上;八棒阿雷荷斯,敲出穿越三、游間的一壘安打;菲利克斯犧牲觸擊,阿雷荷斯進佔得點圈,阿烏瑪達擊出強勁反彈球遭刺殺,阿雷荷斯推進至三壘;康崔拉斯保送上壘;布魏爾納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黃志龍有驚無險化解對方攻勢。

八局下,五棒張泰山,擊出見高不見遠的飛球遭接殺;謝佳賢擊出平飛球遭接殺;輪到羅國輝,再挨觸身球上壘;陳峰民遭三振。

九局上,四棒洛培茲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羅德里格茲再挨觸身球,打到手腕處的舊傷,墨西哥隊換上索沙代跑;加倫瑞、德拉托瑞接連揮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墨西哥隊將比數拉開,阿雷荷斯獲得保送,擠成滿壘1人出局;菲利克斯遭三振;阿烏瑪達擊出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德拉托瑞在本壘前遭到阻殺,目前比數來到4:9,中華隊落後。

九局下,中華隊換上代打,廖英傑下,詹智堯上,擊出滾地球遭刺殺,輪到林智勝上場,擊出陽春砲!中華隊再換代打,鄭兆行下,蔣智賢上,擊出內野滾地球遭刺殺;恰恰再獲保送上壘;鋒仔、張泰山連續擊出穿越安打;中華隊攻佔滿壘2人出局;墨西哥隊換投,34號左投希門奈茲上場救援;謝佳賢慘遭三振,結束高潮迭起的半局。

中華隊終場以5:9敗給墨西哥,結束連勝之旅;12日晚間1800在台北市天母棒球場,中華隊將由林恩宇登板出戰義大利,球迷朋友敬請鎖定TVBS、TVBS-G轉播,為台灣健兒加油!

本文摘選自Yaho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