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勇敢....我也不堅強....
失去了哥和書平....
是靠著回憶才能撐到現在....

很多次....很想就這麼放棄....
但害怕去辜負哥和書平對我的期望....

不是不難過....
而是....太過於傷心....所以早就已經哭不出眼淚....
瘋瘋癲癲的笑只是想讓人放心....
因為我知道....有人會為了我難過....

失去書平或許我還有一點可以偽裝的堅強....
但是失去哥呢....
我卻連堅強的那張面具也瓦碎了....

其實....我並不堅強....
我是很怕事....也很愛依靠別人過活的人....
但現今....我連個可以依靠的人也沒有了....

不哭....並不是代表我堅強....
不哭....也許只是我用來偽裝懦弱的藉口....
但其實....我仍然會哭....只是躲起來而已....

我告訴自己....要撐住....要忘掉....
不哭....就能不想....
不想....就會撐住....
如果有天我再也撐不住了....
那我一定會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漫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